close

華盛頓DC啊!!!

從小時候看博物館驚魂夜的時候就對華盛頓印象很深刻也很有興趣,

覺得能親眼看到那些博物館裡收藏、林肯跟那長長的一根華盛頓紀念建築一定很酷

可是我想也沒想過有一天真的能看到!

可能是因為華盛頓在東岸太遠,而且東岸我非常想去的是紐約不是DC哈哈哈哈

 

這次有機會到華盛頓也是偶然

我德國交換學生朋友Ina的轟姐有參加學校的樂隊,而他們每四年會辦一次活動到別的地方比賽

今年剛好碰上了

加上美國家長都非常支持自己小孩參加的活動,於是他們決定自己開車過去也順便玩一玩

(所以有的行程會band跟一起走)

爸爸媽媽加上Ina一共三個人,車上還有一個座位啊

所以~~~我很榮幸的被邀請了

於是這次國籍橫跨三大洲的四個人的華盛頓之旅就成行啦

 

 

 

iphone 20141021 1018.jpg  

 

去年十月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 (我好尷尬的臉哈哈哈)

 

image3.jpeg  

 

這是我們四個人~~

前面是Ina的轟爸媽Ken & Regina

 

shinpuru8.gif 

 

好,進入正題

我們這次的旅行一共六天,

4/14(二)~ 4/18(日)

很尷尬的是我們春假是前一個禮拜,所以等於我放了兩個禮拜的假耶

怎麼有點爽

 

 

星期一放學之後我就到Ina家住了一天,因為其實我們家住的有點遠

星期二早上七點半出發

要開12小時的車才會到...

12小時欸 台北到墾丁也才不過四、五個小時

 

IMG_1070.jpg  

 

行李箱超大的!神經病我帶了一大堆衣服根本沒穿到

 

 

IMG_1090.jpg  

 

上路啦~~~ 

不過想到要開12小時就無法

 

 

From: Illinois To: Washington, DC

 

 

這是這次的路徑

看到沒要橫跨五個州阿!!

Illinios ⇒ Indina Ohio ⇒ West Virgina ⇒ Maryland Virginia⇒ Washington DC

 

 

image5.jpeg     

 

印第安納州首都

轟媽跟轟妹很喜歡這個城市的美式足球:

Indianapolis Colts photo IndianapolisColtsResized.jpg

 

 

 image6.jpeg  

 

Ohio首都

看到這些首都都覺得很可惜沒辦法好好下去逛逛

我們要趕路啊嗚嗚

下次一定要來!!!

 

 

IMG_1132.jpg  

 

喔對了跟大家介紹一下

這餅乾超~~好~~吃~~

Chip Ahoy是這邊很有名的餅乾大家都知道,所以也不用我講多什麼

不過不覺得很奇怪這包裝不是平常的藍色而是紅色嗎?

原因是這款是CHEWY

也就是我最喜歡的軟餅乾

因為一般的是硬餅乾,所以這牌子對我來說沒特別吸引人

這次發現有軟的,三兩下就吃完了啊哈哈哈

大家下次可以試一下喔

 

 

IMG_1133.jpg  

 

車上看出去的風景

其實那時的太陽很亮但手機拍不出來...

我想說的是最喜歡 road trip 這種太陽大陸很寬,跟朋友在車上吃東西唱歌的感覺了

這也是美國的特色吧,我覺得人生一定要有一次這樣的經驗

 

shinpuru8.gif

 

從這裡開始就一直

也不知道為什麼,好像是前面出事了

總之延誤了們2個小時吧

 

在車上除了睡覺看書(對美國這裡車上都在看書)之外

我非常利用資源的叫Ina教我講德文XDD
我學會了1-10,

也會一些簡單生活的用語

我開玩笑說等車塞完我德文也變流利了吧哈哈

image4.png  

 

哈哈哈哈筆記超鳥的不要笑我

 

shinpuru8.gif

 

 

 image1.jpeg  

 

這是在West Virginia經過的一個小鎮, 

我們在這裡找加油站XD

不過一直找不到 ,車子又快沒油

所以Ken&Regina快發瘋了哈哈哈

不過這個小鎮真的很美呢

 

 

 

 IMG_1153.jpg  

 

晚餐到這家他們一直很喜歡的餐廳吃飯:

Cracker Barrel

說是很Home made的餐廳

內部裝潢很有小木屋的感覺(而且聽說每家裝潢都一模一樣!?)

桌上還有益智遊戲可以玩呢

 

 

IMG_1154.jpg

 

我忘記我點什麼了,好像是什麼雞吧哈哈

然後有兩種配菜可以選,有甜有鹹

我挑了玉米和烤豆子

這兩樣我真的很愛吃阿

吃完的感想是什麼感覺呢?

答案是沒感覺

我覺得有點太鹹而且沒什麼特色其實

不過美國人吃的好高興啊哈哈哈

果然又再一次見證東西口味的差異

價錢不貴啦,就$10左右

你們可以自己來試試是到底好不好吃哈哈

 

 

IMG_1171.jpg IMG_1170.jpg  

 

這是一個加油站自拍概念嘻嘻

 

吃完飯後個幾個小就到了~~

坐這麼久屁股真的很痛

真是辛苦開車的兩個大人了

 

 

 

 

IMG_1177.jpg

 

 

Holiday Inn Chantilly 

將將~~

終於在凌晨12:30到旅館了

(照片是亮的因為是第二天早上拍的)

我們跟band一起住同家飯店

其實沒什麼特別,就是Holiday Inn

而且游泳池還給我戶外的

很氣欸 期待好久

 

 

IMG_1162.jpg  

 

對了我們住的地方算是Virginia而不是DC喔

不過其實離地鐵開車也只要10幾分鐘所以很快

 

shinpuru8.gif

 

我想這就是第一天的行程了吧

就是一直坐車一直坐車坐到屁股開花哈哈哈

他們一家人都超好的欸,相處像朋友一樣沒有壓力~~

 

之前住西雅圖的那半年,爸爸有機會就會帶全家來一趟road trip

不過覺得很煩很討厭,放假為什麼不能好好待在家

想想當時實在太生在福中不知福了!

現在想去哪都不能去,這還是非常難得才有的機會阿!

而且能跟家人出去很幸福欸

 

好吧只能說這次真的很精彩,

請期待Day2吧~~~

 

 

對了

我發現我每個州都有照到相欸

 

shinpuru8.gif

 

我第一篇文章,還有不好的地方請見諒

喜歡可以發摟我Instagram: ien.1998

謝謝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enlin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